天然不同意

喻:丧心病黄!

【喻黄】烧

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东西。

一个突然的自我。

第四赛季初的,少年(女)心。


———


@黄少天V回复@剑诅俱乐部门卫:你们一天到晚到底在烧烧烧烧什么呀? 1025赞

@剑诅俱乐部门卫:啊啊啊啊烧烧烧!!! 520赞


黄少天顺手回了一条以后,微博瞬间跟炸了一样,他被点了一堆赞,收回复到快卡机:


@小幸运:隔壁敲门去吧2333333

@我是山中一颗修炼千年的基石:你猜啊你猜啊略

@好好学习:哦哟哟哟哟啧啧啧


切,这都跟谁学的,重点没有废话一堆…

黄少天完全没觉得这个吐槽有什么问题,冷漠地即将关手机。


@剑诅俱乐部门卫回复@黄少天V:啊啊啊黄少!!你!回!我!了!!!

@剑诅俱乐部门卫回复@黄少天V:嗯,我是,表达一种……祝愿!对!荡平联盟!千秋万代!燃烧吧斗者意志!!


……………靠。

忽然窝火的黄少天拉着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一顿狂轰滥炸,连偷袭带PK带语音骂带文字泡,半个小时之后叶修终于受不了了,摘下耳机就给喻文州发QQ:

“哎管管你们黄少天吧,他嗑药啦?还是蓝雨准备把他卖啦?还是你终于把他办啦?”

喻文州上一秒还是笑眯眯的下一刻直接下线:“谢谢,不劳叶神关心。”

放下鼠标想想,百思不得其解,去敲隔壁门。

黄少天一头扎进他颈窝里:“队长我的心好痛啊,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!寒叶飘零,G市是不是又下雪了啊。”

喻文州吓了一跳,反射性搂住他:“怎么了少天?”

黄少天把他往房间里拉,拿起手机指指点点:“你看看,你看看,不是我想得多啊队长,我的粉都不爱我了,一个个不是废话就是……哼!”

喻文州疑惑点头,表情认真看手机。

黄少天跳脚:“就一个用人话回我的!千秋万代!还斗者意志!!她是在暗示我转职玩战法吗!!!”

不气不气哦天天。

喻文州赶紧比个安抚的手势,边把手机递过去:“没有没有,你看,都在说她呢。”

啊?!

黄少天一看,还真是。他又不忍心了,噼里啪啦发了一串:


@黄少天V:哎呀就是刚入圈嘛,谁不说错句话呀,没事没事哈哈哈哈!信我,我仍然是要成为欧皇的男人!!!//@剑诅俱乐部门卫回复@黄少天V:嗯,我是,表达一种………祝愿!对!荡平联盟!千秋万代!燃烧吧斗者意志!!


“欧”是黄少天刚学到的词,他总是运用得很快。

骚动渐止,妹子终于不再被人戳戳戳了也知趣,赶紧爬上评论挥泪道歉:


@剑诅俱乐部门卫:对不起对不起大家,我是圈里过来的,不懂事,刚开了号马上开始补荣耀!求大佬带带我QAQ……还有对不起啊黄少,烧,其实……嗯……


能不能好了!最恨话说一半!

黄少天摔,喻文州赶紧顺毛:“别气别气,我知道的。烧的意思就是……”

黄少天星星眼:“队长你最好了!”

喻文州眼一眨,又笑:“意思是,对一些事情表示嫌弃,但又很关注。”

“啊,好复杂……是什么事啊?不过队长你说的这个嘴上说着不要的感觉,乍一听好像恋爱心理哦。虽然我还没谈过,不过咱们这肯定还会来女孩子的吧,嗯,就算谈不了还可以观摩…”黄少天摸着下巴,自言自语着很快就把话题带了老远。

“嗯……就是……”喻文州真好像还在认真想例子,忽然仿佛灵光一现,招招手,“少天。”

“啊?”黄少天不假思索附耳过去。

喻文州“啾”得在他侧脸上亲一下,往门外看一眼:“就是这样。”

黄少天那样子活像挨了一耳光,捂着脸往后一窜,大叫一声:“喻文州!”

他顺着喻文州的眼神回头看。

对面宿舍的门里闪着一双眼睛,一抖,“啪”将门缝合上了。

关门也没用我知道你!宋晓是吧!你心很大啊!

面前宿舍门也被一关,肩被搭住:“少天,你现在明白了吗?”

“我,我,我,你搞什么啊队长,我不明唔……”

唇分。

喻文州笑眯眯:“对面的人,就是'烧'了。”

黄少天手指一点点抹过嘴唇,忽然笑了,撤下手挑衅一样仰起脸: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喻文州,在剑圣大大面前不许隐瞒,还有什么?限你1秒老实交代!”

“还有的。对面要烧还有一个条件,”喻文州缓缓凑过来,“这边的话……”

黄少天大睁着眼睛看他越来越近,情绪无遮无拦,正如天明海阔。

翘起嘴角小小笑一下,他闭起眼睛。

喻文州的气息痒痒地拂在耳边:“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
end.


番外:

第十赛季,喻文州roll点97痛扇叶不修大脸,我庙微博直播一阵欢腾。


@剑诅俱乐部法人V:(我一铲下去)不得不说,黄少,你成了【doge】//@黄少天V:我仍然是要成为欧皇的男人!!!

@剑诅俱乐部法人V:有还记得这个梗的吗!烧!烧烧烧烧烧!!!


评论(6)
热度(174)

© 天然不同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